【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蹲在珉兴坑底的良心君的呐喊

【戳】你们看看这个嘛😂看完以后你们也会入珉兴坑的嘛😂去看看嘛😂

b站视频av3312335

良心君一直孜孜不倦地为all兴产粮,然而自己蹲在珉兴坑底想吃口粮怎么就这么难😂

希望哪位亲入珉兴坑了产点粮给我吃好吗?😂

因为

良心君

受得了刺激😂😂

你们能理解那种

打开了珉兴tag,

想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粮,

结果,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写的文的,

那种心情吗😂😂

良心君在珉兴坑底好孤单喔,来陪陪良心君咯😂

……

作为一个写手我容易嘛我……😂难道我真的到了只有自己产粮才有粮吃的地步了吗……

……

【点开有惊喜】

unicorn第二十九章回复数过130

良心君就更珉兴肉

说到做到【坚定脸】

评论 ( 92 )
热度 ( 212 )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