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短篇完结】EXO,换福吧!

*因为是临时起意的小短篇,所以cp设定不明显hhh

*听说产粮能换福【x】

————————————————

又到一年集福季。

马云爸爸故技重施,偏偏吃这套的人还很多。

金俊勉刷了半天,八个清一色全是友善福。

金俊勉把自己摊平,妈的我就剩友善了,再友善这些小崽子就要骑到我头上去了。

小哥哥趴在沙发上,委屈地哭了出来。

“这什么意思,去年说我不爱国,今年说我不和谐。”边伯贤拿着手机,气忿忿地说。

“整个团最需要和谐的就是你了。”金钟大一把大刀插下去。

一代污王边伯贤咂咂嘴,无言以对。

金珉锡已经早早地集齐了,现在正享受着一边喝茶一边欣赏忙乱集福的弟弟们的老年人生活。

“哥,听说你还多余一个富强福,给我好吗?”金钟仁拿着手机走过来。

金珉锡喝了一口茶,“什么啊,你说给就给,我是你们的跟班吗?”

“哥~~~”熊妮妮使尽浑身解数撒了个娇。

“……这就给你,等着。”

今年的金珉锡,依旧是教科书般的小傲娇呢。

朴灿烈跑到卖福字的地摊上刷了半天,大高个儿挡着地摊还不买,摊主气得差点放狗咬他,只好赶紧拿着好不容易刷出来的一个敬业三个富强一个友善跑路了。

吴世勋对这种做法嗤之以鼻,身为贵族怎么能做这种事。

“所以,”都暻秀面无表情地说,“这就是你写了一个下午福字的原因?”

只见吴世勋面前摆着一堆白纸,上面满满当当地写着各种各样龙飞凤舞的福字,吴世勋挨个刷着。

“这主意不错,”都暻秀点点头,“可是你似乎忘记将你自己写的完全是狗爬字这个因素考虑进去了。”

难怪刷了半天老是识别不出……吴世勋一下抱住都暻秀的大腿,一点贵族的颜面和矜持都没有了,“嘟嘟哥!你的字好看!你帮帮我吧!”

都暻秀抽出自己的大腿,非常冷漠地走开了。

张艺兴找到朴灿烈,下垂眼一如既往地看起来有点没睡醒的懵,“灿烈呐,哥我还差一个敬业就齐了,你能给哥一个敬业福吗?”

“可是lay哥,我也只有一个呀。”朴灿烈桃花眼忽闪忽闪地。

“独角戏的韩文歌词写好了吗?”

“大佬这是您的敬业福请拿好。”

朴灿烈噗通一声跪下说道。

嘛,抽到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么多成员一起笑笑闹闹地集福啊。

2017年,EXO也继续相爱吧。

————————————————

世勋的那种方法亲测有效喔!o(`ω´*)o

谁有多余的福愿意给良心君吗,来者不拒kkk

愿意给的私聊良心君,加支付宝好友~( ´ ▽ ` )ノ

各位也可以在评论里换福哦~.°ʚ(*´꒳`*)ɞ°.

评论 ( 95 )
热度 ( 7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