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池陆】离婚请不要给民政局添麻烦

❤欢乐向,沙雕预警

❤可结婚设定,脆皮鸭文学不要纠结太多

  

  

————————————————————————

   

  

池震和陆离这两尊大佛来到民政局的次数不能算少。

   

  

当然,大部分是要查案子,查一下婚姻关系啊什么的。

  

  

所以民政局的李科长跟他俩也挺熟了。

   

  

那天,下午两点,正是犯困的时候。李科长眼见着他们俩风风火火地进来,正迷迷瞪瞪轻车熟路地打算把他俩往后面的接待室带,结果就看他俩往业务窗口一坐。

  

证件一摊。

  

“我们要离婚。”

  

李科长一瞬间就精神了。

  

  

 

 

下一秒钟就觉得特憋屈。

   

李科长是个刚当上科长的雄性单身狗。

   

他就想,

  

当时,收他们俩请柬的时候自己就没伴儿,

  

现在他们俩都要闹离婚了,

  

自己依旧他妈的没伴儿。

   

这是什么见鬼的世道。

    

   

  

  

那边的几个职员小姐姐也是叽叽喳喳了起来。

 

“他们俩来离婚?”

  

“不是,他俩那水火不容的能结婚??”

  

“是他俩结婚吗??”

  

“不是他俩结婚那为什么要他们来办离婚?”
 

 

“??”

  

“???”

  

  

   

  

为了防止他们俩在这里又上演说着说着就吵起来,吵着吵着就打起来,打着打着就拆房子的恶性行为,影响其他人结婚或者离婚的心情,李科长使劲儿把他俩往里面带,拒绝让他俩在大厅丢人现眼。

  

“你俩VIP客户,VIP客户是在单间办的。”李科长这样解释着。

   

陆离心说你可扯淡吧,民政局哪来的VIP?

   

关于离婚这件事,陆警官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了。

  

毕竟结婚结两次的挺多。但是结了两次以后,离婚还能二进宫的,也是真少见。

  

“您二位……真离啊?”李科长试探性地问。

   

池震拿手敲了敲桌子:“东西都备齐了,我们天天的那么忙,哪有那时间跟你瞎闹啊?”

  

“呃,行,”李科长试图公事公办,“现在离婚率走高,所以每一起离婚案件我们都要谨慎处理。那么,请问你们到底是有什么必须要离婚不可的矛盾呢?是否还有调解的余地?”

   

池震深呼吸,随后表情凝重恫然欲泣地说:“我遭受到了家庭暴力。”

  

……

  

空气瞬间凝固了起来。

  

“不是,喂!你他妈你别瞎说啊!还有你!别拿那种看宇宙尘埃的眼神看我!”陆离瞪大了眼睛。

  

李科长斜眼看着他,心说我倒要看看你还能逼逼出什么来,没想到你看着浓眉大眼的,怎么这样。

  

“不是,”陆离望向池震,皱着眉头,“我哪家暴你了?我哪次不是客客气气跟你谈?就算是拍你两下,那也是你自己招欠在先!”

  

“你那叫拍两下,你管那叫拍两下?!”池震毫不示弱,“那我开枪给你脑子崩一下算不算给你提神醒脑啊?”

  

“而且,难道你就完全就受害者吗?”陆离对着他,对李科长说,“他平时心思活泛极了,天天的就想着想着在外面招猫逗狗的。”

   

“你还好意思说我?!”池震指着自己鼻子,反问道,“你看闺女我不拦你啊,但是你老跟你前妻这个那个的干嘛啊?!”

  

陆离被他这套说辞惊呆了:“我哪里……我难道还不能跟她说两句了?那毕竟是我闺女的妈,我们就是和平分手的,也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啊!你不要天天的胡思乱想好不好?”

  

“你看看!你看看!真心话说出来了吧!现在你嫌我想的多,男人结婚以后都他妈大猪蹄子!”池震一下站起来,对李科长说,“来来来,你评评理!”

 

   

  

李科长已然忘记了自己是在离婚调解,心说我看戏看得正开心cue我干啥,闻言使劲收敛看戏的脸,装出痛心疾首的表情:“出轨这方面啊,池震就算了,陆离你怎么也……”

  

当时池先生就炸了:“喂!什么叫池震就算了啊!”

  

“没没没,口误口误。”李科长被吓得打了个带可乐味儿的嗝,内心简直澎湃到难以附加,他觉得今天这俩人根本不是来离婚的,而是来让自己长见识的。

   

“还有家暴,家暴怎么说?”陆离跟着道。

   

“……您二位的情况不一样,”李科长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说,“以我刚才对二位的观察,互相家暴,应该不算家暴吧?”

  

那只是在打架吧?更何况打着打着亲上了,那连打架都算不上吧?只是情趣而已吧??

  

陆离忽然想起来了,说:“还有那天,人家小温过生日,你故意找了个空号打电话给刑侦队座机。当时小温心态就崩了,说一样的事儿都三次了,以后再也不过生日不吹蜡烛了,我们几个哄了半天才哄好,你想干嘛呀?!”

  

“过生日,过生日,想起来我就生气!”池震抿了抿嘴唇,嘴上那颗小痣分外显眼,“你不记得我的生日就算了,我不介意。但是你自己生日那天还泡在现场,本来都请好的假,歇了没五个小时就又回去了!你不嫌累我还嫌你累!还想着给小警花过生日,更何况你还把我生日忘了,虽然我完全不介意吧!!”

  

个死基佬让人家小姑娘好好过个生日不好嘛?!而且你到底是有多介意陆队把你生日忘了啊?!

 

  

陆离皱了皱眉头,说:“我还在想你那几天这么折腾是怎么了,合着是想要生日礼物?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啊?”

 

  

“废话!快30的人了,老子不要面子的啊!”池震理直气壮地说。

  

“可是我明明给你送了啊?就搁你车里了,你没看见?”陆离说。

  

池震眨巴眨巴眼睛,声音低了一度:“啊?……哦,那行吧。那这就先算了。”

  

不是我说池先生你也过于好哄了一点吧?!

  

   

  

池震又想起来一茬,说:“还有就是晚上!晚上你干嘛去了?啊?!”

  

陆离不知道他想说什么:“晚上我当然是在家睡觉啊。”

   

池震就更生气了:“我好不容易让你搬出来住我家!晚上就光他妈的睡觉啊!”

  

李科长:“哎哎哎,刑侦的同志,注意影响啊!”

  

陆离简直有口难辩:“我之前失眠挺厉害的,后来就……后来我搬你那住,想失眠都不容易了啊。”

   

他自己不好意思说,陆离虽然失眠的时候少了,但是没法睡的时候更多……得空就被抓住折腾这谁受得了?该说池震之前不愧是开夜店的么?就晚上精神头大??

  

 

池震满脸嫌弃:“看你这不知反省的样子,我就想起来咱们俩第一次出任务的那次!还记得嘛?就去茶山挖沟那次!你还嚣张得要命,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那什么,你知不知道你来挑衅的时候,那个……眼睛啊!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啊!真的是在闪闪发光啊!那什么,真的是……那什么!是星星吗?!满天的星空吗?!满天的星星都,那个,都在你的眼睛里嘛?!”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陆离满脸不明所以。

   

“哦,行叭。”李科长的眼神已经死亡了,只觉得自己最应该做得一件事就是在门口立个牌【内有单身恶犬,池震陆离勿进。】

   

  

  

平时吧,在办理结婚的地方遭受了暴击以后,自己就去办离婚的地方看一会儿缓一缓,人生的正负能量还是要自己调整的。

  

但是这俩人呢?看看这俩人!只不过是不同口味的狗粮而已,还非得掐着脖子给你灌啊!

  

李科长内心反省道,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老实说,李科长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人,但是今天这西洋景让他觉得自己活像只蹲在井里看天儿的蛤蟆。

  

李科长:“您二位到底还离不离了?”

  

“离!谁不离谁孙子!”

  

但是他俩到现在都没提起笔来填那张信息表。

  

看这死要面子活受罪的。

  

李科长叹了口气,自己哀男怨女见了不少,下这个台阶还是得我出马啊。

  

    

  

“哎~呦~”李科长敲了敲鼠标,一副为难的样子,“这个登记系统是怎么了呀?这个破网呀,要我说今天这个离婚是办不了了,二位,要不……”

  

“哼!你们网怎么回事?!”池震双手环胸,“要不是这网坏了,姓陆的,今天这婚离定了我跟你说!”

   

“你少在这拿话逼我!”陆离也不示弱。

   

说着俩人马不停蹄地往门外走去。

  

“我警告你们也别逼我,”李科长面色铁青,“我现在一张嘴就能把这篇文骂到屏蔽。”

  

——————————————THE END.

  

良心君瞎jb写,谢谢各位喜欢,请继续支持多多回复❤

剧里他俩真的超性感啊ヾ(。 ̄□ ̄)ツ

评论 ( 183 )
热度 ( 6189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