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池陆】少女漫画的情节根本不科学

❤欢乐向日常

💛色胆包天池小震,只暴不娇陆小离

💜ooc预警

——————————————————

  

  

01.

  

“你听着,首先一点,”池震认真地说,“我不是想耍流氓。”

   

索菲:“哦,行叭。”

  

    

02.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索菲这样想着。

  

 

    

03.

  

这家伙被捅了以后病床上躺了好久,好不容易好了,居然还不老实。

  

池震那天帮索菲置办了些年货,没头没脑地送到了她家。

  

拿人的手短,索菲虽然明白这家伙一定有什么事,但也让他进门了。

  

池震目的相当明确,没寒暄几句就忽然双手合十:“美女,您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干什么呀?”索菲完全不知道他怎么了。

  

池震很是吞吞吐吐了一会儿,然后道:“你和同性接过吻吗?”

    

  

“哈?!”

  

“我不是对你有什么误会啊,你别往歪了想,”池震赶紧解释,“就是之前发生了一件事……”

  

随后他说的这件事,可以说是彻底击碎了索菲20多年辛苦建构的三观。

  

他,和他搭档陆离。

  

接吻了。

   

得亏当时旁边闹得太吵,他们这犄角旮旯没人理,不然池震一世英名就得毁于一旦。

  

     

04.

  

当然,这是意外的情况。

    

据池震所说,那天是某个同事的生日,他们一群人一起出去吃了个饭然后去KTV。

   

陆离难得有空也去了,但是因为他们闹得太晚了,陆离自己就找个沙发角落睡了。

   

池震那是越来越嗨的类型啊,没困头,可是喝得有点难受,正想坐下休息一会儿的时候,他脚底下一绊,摔倒了。

   

正好压陆离身上。

   

俩人就这么接吻了。

    

   

05.

   

“……这是什么少女漫画的情节?”索菲也是震惊了。

    

池震痛心疾首地说:“你是光看那姓陆的脸了啊小姑娘!幸亏是我躲得及时,还有他陆离睡得死!当时他要是醒了,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少女漫画,这他妈是死神来了啊!!”

   

“他知道吗?”

   

陆离指着天花板:“他知道了的话我现在起码一条胳膊就祭了天了!”

  

“那你为什么要找我啊?”

   

“这不是,”池震顿了一下,找了个借口,“咱们俩,关系比较铁嘛?!”

   

没想到索菲当即大惊失色,疯狂摇头:“NONONO!!”

  

池震一拍桌子:“怎么了?!你跟我关系铁,还委屈你个丫头片子了不成?”

   

索菲道:“那倒没有,只是因为我最近看的书里说得,咱们两个不能关系好的啊!”

   

池震看了一眼她桌上的书。

    

“您终于从沉迷地摊成功学转为沉迷脆皮鸭文学了么?”

    

池震心里觉得这小姑娘相当不靠谱。

   

“咳咳,别说话!”索菲正襟危坐,一副要发表意见的样子,“根据我这段时间看书的经验。”

   

“一般情况下,受出轨女人的话,那个女人就离死不远了。攻要是出轨女人的话,自己就离死不远了。”

   

池震:……

 

这他妈也太死亡选择题了吧。

  

  

06.

   

“你就不能说些有用的?!”

    

池震这家伙虽然是在咨询问题,但是态度相当恶劣。

   

“哦,”索菲吸取了他的意见,然后抛出致命一击,“那你喜欢他吗?”

   

池震欲言又止止又欲言,半天没说话。

   

     

07.

   

也就是索菲没什么心眼儿,其实这个事情细想就知道,如果真像池震说得那样,他应该什么都不提,自己闷肚子里才对,完全没必要弄得这么满城皆知的。

    

但是真实情况不是他说得这样。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让人容易相信的谎言,是有真相穿插在其中的谎言。

   

到陆离自己一个人在角落睡着,池震喝多了觉得难受打算坐下那里,都是真实情况。

    

但是唯一的区别就是,当时池震靠在沙发上,无意间歪头往陆离那边看过去。

    

……这小子睡着了还挺招人疼嘿?

   

陆离的脸蛋儿圆圆的,眼睛挺大,如果他不是这个性格,应该是个很讨喜的长相。

    

但是吧,除去他们俩难得的那一点点和谐时光,剩下的时候,看见陆离的笑容,池震100%都是要被怼的前兆。

   

结果,他就一个酒壮怂人胆。

    

低下头去,亲了陆离一下。

    

然后,这股冲动退下去了。

   

池震就开始心虚。

  

我,我我……我?gay??我????

   

更糟的是,
      

    
陆离当时就睁开眼睛了。
      

     
“我是睡了,不是死了好么?”

    

 
陆离咬牙切齿地说。
    

   

自从那以后就更不待见他了。

     

    

  

08.
   
  

池震觉得怎么也得给人家一个交代啊,这也不是个小事儿了。

  

他曾经委婉地问过鸡蛋仔的意见。

  

他问:“要是有个男的趁你们陆队不注意亲了他一下,会怎样啊?”

   

这个愣小子没心没肺说:“大概会死吧。”

  

池震有点慌:“不不不现在是法制社会啊!就算是陆离他也不能这样啊!”

    

“也是,说到头来,谁愿意亲我们陆队啊?真有那种勇士,那应该就是被打一顿吧,哈哈哈。但愿他恢复能力强。”

   

然后他没注意到池震已经很难看的脸色,说,“看,也就震哥您这样的,被捅一刀都能活蹦乱跳的,这种级别应该就没啥问题了。”

    

池震:“……我谢谢你啊。”

   

  

09.

   

他第二个问的是小温警花。

   

如果他像问鸡蛋仔那样去问温妙玲,温妙玲一下就能猜出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他。毕竟“我有一个朋友怎样怎样”,这种隐喻过于没用了。

    

可是他也不能直说是自己主动亲的陆离啊,多丢面子。

     

于是他就编了这么个情节,也就是之后跟索菲说的那个。

      

“啊?!”温妙玲听罢,惊讶地端详着他的脸,“你这遮瑕不错啊,哪买的?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

    

池震彻底丧失理智:“凭什么你们都默认我肯定得挨揍啊!救命啦这里有没有个正常人啊?!”

     

温妙玲:“不……那可是陆队啊……”

     

“……也是啊。”

   

   

10.

   

“那你现在觉得怎么样?”小温说,“觉得心里不舒服?”

  

“那倒没有,就是怪怪的,”池震挠了挠后脑勺,“但是要说是哪种怪,我也说不好。”

      

“那循序渐进地来,我问你,然后你注意一下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温妙玲跟他摆事实讲道理,“要是跟你发生这件事的另一位当事人,是某一个女警员,你会怎么办呢?”

     

“……总之得先道歉吧。”池震道。

      

“那要是……老高?”

    

“先道歉,再打他一顿。”

    

“嗯……要是鸡蛋仔呢?”

    

“锤他丫的。”

    

“那要是董局……”

     

“呕!!!”

     

池震拽过垃圾桶,从身到心地表达出了他的厌恶。

 

     

11.

    

“我觉得你差不多明白了吧?”温妙玲道。

     

“……”池震思索片刻,“陆离别的不说,长得还挺好看的。”

  

总而言之,不是我方选手的错,而是对方选手过于好看了,乱花渐欲迷人眼。

     

温妙玲翻了个硕大的白眼,就此决定再也不管他,让他自生自灭,但愿这家伙包天的色胆能救他一命。

    

等到参加他葬礼的时候,她就跟他的亲属说,池震同志死得很安详,小脑里进的水已经有一部分回到了他萎缩的大脑里。

   

   

    

12.

    

池震坐在那里吃他的午餐,整一个愁眉苦脸。

   

老石和老高两个人显然是太闲了,看他这样,满面笑意地走了过来。

    

“怎么了靓仔?这么愁呢?”

  

“都是哥哥,说出来,我们听听嘛。”

   

听一听再乐一乐嘛。

   

这次,他用的还是糊弄那几个小年轻的那一套。但是考虑到他们两个中老年男人的承受能力,池震说自己其实是一个不小心亲了个姑娘。

    

然而他忽略了一点,这些人都是老刑警,找蛛丝马迹找了至少十年的人。

     

想糊弄他们,太难了。

     

所以在他说完的时候,就露了破绽。

   

“不,比起这个,我更关心另一件事啊,”法医老石极其富有职业精神地说,“我粗略估计一下,就您这个质量,算上其他各种各样的力,做个受力分析。要是那种情节,这姑娘门牙都能被你磕掉。”

     

“所以我得出结论——这姑娘的门牙要么是天赋异禀,要么就是她其实做了一口烤瓷牙。”

   

“加油啊池震!”高科长贼笑着在一边煽风点火,“你是最胖的!”

      

池震绝望地捂住脸。

  

   

  

13.

   

结果,他自己还没想清楚,就被对方薅出来了。

  

池震一副死狗的样子,脑袋靠在车窗上,决定进行非暴力不合作,反正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跟陆离说“嘿嘿嘿我就是鬼迷心窍了”?

   

怎么想都是嗝屁的下场。

     

      

陆离也不主动说话,但是他打轮一脚油门。

    

一口气过了三个减速带。

   

砰!砰!砰!

   

头倚在玻璃上的池震觉得自己脑浆子都要崩出来了。

    

“卧槽你干嘛……?”

    

他终于转过头去看陆离,就看见那人斜眼看着他,微微挑起一边的眉毛,车灯的亮映在他眼睛里,黑暗的车里面就好像凭空闪着两颗星星。

     

池震猛一下有些痴了,与陆离的目光交汇,就分不再开。

    

“怎么,”陆离道,“敢亲不敢当?”

    

他妈的这是两颗煞星啊。池震瞬间回到现实。

    

然后他忽然想到一点。在平时,看见陆离的笑容,他100%都是要被锤的前兆。

     

池震把自己的屁股往旁边挪了两厘米,又努力挪了半厘米。

    

而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打妖妖零也就能赶得上给他收尸。

    

更何况,方圆几里,除了他自己,就陆离一个跟妖妖零有关系的。

    

陆离示意他:“解释解释吧。”

   

池震说道:“好的。”

   

池震心说: 妈的。

   

但是可能正如小温警官说的,多亏了他包天的色胆,最终还是没让他的视线离开。

    

    

——————————————————THE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178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