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兴】请怼你右手边的情敌「上」

star show 360成员互相介绍里出来的脑洞。

想看成员介绍的话,可以去微博搜T-EGG茶蛋字幕组或者bilibili搜av6349925

——————————————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第一届茶蛋情敌互怼大会,正式开始。

规则很简单,本着机会均等互相伤害共同爆炸的原则,只允许怼你右手边的情敌,不允许胡乱开炮,乱怼视为弃权。

秉承着尊老这个优良传统,咱们从茶蛋的大哥金珉锡开始。

【金珉锡的场合】

谢谢大家,谢谢MC,给我这个机会。

在我身边的金钟大,chen,EXO的主唱,这个人的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且不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练就的蕾语技能抢去了多少和艺兴耳鬓厮磨的机会,光是他那个迷之向lay葵技能就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

你们能理解整个节目过程中我都好像是个透明人一样,努力忽视我右手边的chen的目光企图越过我直接落到艺兴身上的感觉吗?

要知道艺兴可是觉得我是最会照顾人的哥,互相捏捏屁股,问问爽不爽这种小情趣你们是不会懂得,细水长流才是王道,成熟的男人更能给艺兴性♂福。

最后进行我的总结陈词,今天的珉兴是冷cp,明天的珉兴你高攀不起。

谢谢。

【金钟大的场合】

关于刚才的细水长流,我想大家只要一提起来exo的暖心cp自然就是辰兴,霓虹大势cp什么的我就不跟你们吹了,大家都懂得。

我要说的是我旁边的朴灿烈,这个男人真是不懂得何为收敛,竟然越过我和珉锡哥两个人和艺兴哥high five,长得高了不起吗?锯你腿信不信。

而且在其他人抛梗的时候,他最多只是拍手笑,可是艺兴哥抛梗的时候那灿式浮夸我简直没眼看,相信不久star show 360节目组就会把他拍坏的桌子和道具的索赔单寄过来的。

而且kai要是不说我还忘了,要知道艺兴哥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有艺兴哥在的浴室一直都是我们久攻不下的堡垒和心目中永远的朝圣之地。

没想到!朴灿烈这个人!他竟然剑走偏锋,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撬门!而且凭借着这个肮脏的技能成为第一个看见艺兴哥洗澡的时候在雾气中若隐若现的美好肉体的人!要不是艺兴哥及时呼救而我英勇降临,还不知道当时不着寸缕的艺兴哥会被他怎样摧残玷污!

然后,只是一个不小心,我真的只是一个不小心,和全身赤裸的艺兴哥进行了一些身体接触。真的真的只是不小心哦。kk。

最后总结陈词,辰兴cp暖心派,艺兴哥到怀中来。

谢谢。

【朴灿烈的场合】

首先,长得高就是了不起。kk。

其次,撬门那事儿我确实有做得不妥的地方。我应该先隐藏住自己的技能,然后找个宿舍里没别人的时候再撬。

曾经的灿兴也是个冷cp,怀念起那段时间,我依旧觉得有些悲伤,不过所幸现在已经好了,初恋cp酒窝line已经成为了和勋兴并驾齐驱的茶蛋两大巨头cp,不过在我看来灿兴还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这都是灿兴cp第一大手——朴灿烈我本人的功劳。

从糊到底的冷cp一口一口奶,一块一块小糖慢慢滚成大糖,你们知道这需要多大的毅力与信念吗!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甩了多少冰冷的黄金至尊狗粮在我们的粉丝脸上!

我在这里要怼的是边伯贤,虽然我们两个同为比格line,平时交情也还不错,可是这次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关键词调查的时候,别人都写的是艺兴哥的特征,就你写自己和艺兴哥的过往,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成为练习生以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艺兴哥啊!

还自诩蕾语小能手,呵那是我之前不屑和你争,我可是能做到演全中文台词电影的男人,这都是我为了更好地领悟蕾语而进行的准备。我只要稍微一出手,就能分分钟把你从蕾语翻译的位置挤下来。

而且你自己不提裸奔这个事我还不怼你,既然你自己提了我也不得不说点什么了。

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事儿是什么吗?是说好的梨肚鱼腩好亲故,而你却悄悄练了腹肌。

你练也就算了,可是你看看你练成以后那个小人得志的样子,明知道我讨厌运动,你还天天露腹肌企图撩艺兴哥,你这不是逼我吗?

最后我只能说,灿兴迟早成最红,初夜再也不是梦。

谢谢大家。

【边伯贤的场合】

明明艺兴哥说过K队最喜欢的弟弟是我,我们明明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某个同在K队的傻大个儿请自己去角落酸,谢谢。

身为艺兴哥的官配,我只能说这都是天注定的,天生和艺兴哥生了一样的美手,天生要与艺兴哥组成天使line,天生要成为艺兴哥最喜欢的人。

啊?你说蛋白cp?算了算了,边兴可逆不可拆,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你说什么老司机line?找死?

分明我艺兴哥最纯!

大家都看见我旁边这个黑孩子了吗?他叫KAI,全名金钟仁,今天你们的爸爸我怼的就是他。

且不说别的,你自己眼神儿不好就算了,你借口眼神不好看不清楚往艺兴哥身上撞还顺便搂腰揩油是几个意思,你他妈看见我怎么就躲得开,信不信我往你隐形眼镜护理液里滴芥末油彻底辣瞎你。

当时的我正深深地沉浸在与艺兴哥一见钟情的美好回忆中无法自拔,可是你在艺兴哥说喜欢关灯练习的时候为什么那么玩儿命点头?

老实交代,你们两个一起泡练习室的时候,你凭借着自己的肤色优势都在黑暗中对我艺兴哥做了什么?

最后是我精辟的总结陈词——边兴美手天使line,我的屁股lay哥爱。

谢谢!

————————TBC.

这都是我刷节目的时候发现的小细节或者觉得好玩的梗哈哈哈哈

评论 ( 143 )
热度 ( 2493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