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兴/HP背景】Unicorn「二十六」


今天张艺兴没有来上课。

因为他实在困得抬不起眼皮,而且发烧了,只能哼哼唧唧地躺在床上。

“我这个学期好像一直身体就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张艺兴捧着杯子小口小口地喝热水,都暻秀给他盖了两床被子,为了让他发汗,可是即使这样还是不见好。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不在意自己。”都暻秀无视张艺兴可怜巴巴的眼神,给他披了件衣服,把他裹得跟个球一样。

“对啊对啊艺兴哥,平时你都不好好穿外套,洗完澡也不吹头发就睡觉,当然会感冒啦!”金钟大坐在旁边拎着个壶,看张艺兴喝完了又给他续一杯热水。

“可是,暻秀你今天有课吧?”张艺兴问道。

“没有。”都暻秀一身正气。

“这样啊,钟大你呢?”

“我也没有哦艺兴哥~”

“胡说,一看你就是在撒谎,赶快去上课!”

金钟大苦着个脸,“我没有撒谎啊!而且都暻秀他才是翘了课来的!”

“暻秀?”张艺兴回头问。

“没有。”都暻秀一身正气。

“艺兴哥你偏心!而且我明明比他大!只是因为家里的原因晚入学一年而已!”金钟大愤愤不平。

“啊?是吗?”张艺兴睁大了眼睛,无意识地说,“这样啊,可能是因为暻秀看起来比你要沉稳一点才显得成熟……等等等等钟大啊你不要哭我说错了!”

都暻秀一巴掌拍在哭唧唧的金钟大的后脖子上,说,“别闹艺兴了,我感觉他烧的越来越厉害了,你去给他要点药,我去给他找点东西垫垫肚子。”

“哎哎哎暻秀我不想吃药……”张艺兴抬起一只手,可是还是没有挽留住都暻秀离去的步伐。

另一边,边伯贤站在赫夫帕夫的休息室门口,一脸苦大仇深。

休息室的入口藏在厨房走廊右侧角落的一堆大桶中,要以“赫尔加·赫夫帕夫”的节奏敲击第二排中间两个大桶的底盖,盖子就会自动旋转开。

边伯贤屏住呼吸,伸出手。

要不是那两个赫夫帕夫不让我进去看艺兴哥,我何必出此下策!

赫夫帕夫学院是霍格沃兹里唯一没有排斥潜入者魔法的学院,但如果敲错了盖子,或是敲的节奏错误,非法入侵者将会被浇上一身的醋。

“……”边伯贤闻着自己一身的酸味,仰天长啸。

旁边的人都捂住鼻子,默默地远离了这个看起来脑子有点毛病的史莱哲林。

这不是一般的醋,是一种醋味的魔法药剂,用专用的药草汁清洗才能下去。不然会自行酝酿发酵,味道绕梁三日经久不散的。

边伯贤心不是一般的累,看来还得去药草学老师那里跑一趟了。

讪讪地转过身,突然休息室的门嘭地一声开了,边伯贤还没走几步,就看见都暻秀满头大汗地跑了出来。

都暻秀向来沉稳,边伯贤从没见过他这么慌张的样子,不禁问,“你怎么了?”

都暻秀四处张望了一下,看着边伯贤,脸色煞白,“艺兴哥……艺兴哥不见了!!”

……

很快,所有人就都聚集起来,只不过气氛十分地沉默,就连边伯贤的脸上都没有笑容。

他们已经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指路咒,魔法标记,魔药追踪,甚至占卜,都找不到张艺兴的踪迹,只能确定,他已经不在霍格沃兹的城堡里了。

这是一个十足的坏消息,因为如果他不在城堡,那找到他的难度就更大了。

“指路咒也找不到他,”都暻秀抱着头,自责地说,“都是我的错,我应该让金钟大和我至少留下一个人的……他还发着烧,能去哪里啊……”

“振作点,都暻秀!”金俊勉使劲儿拍了拍他的后背,“这账回头再跟你算,你好好想想,他最后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吗?”

都暻秀摇摇头,“没有……就是烧得越来越厉害,到最后我摸他额头的时候,都烫手了!”

金钟大看着手里的药,咬咬牙。

艺兴哥都找不到了,要来了药给谁吃!治谁的病!要是艺兴哥现在出现,他愿意把自己的柳木魔杖吃下去!

“现在就要有一个人的帮助了。”金珉锡终于打破了沉默,推推眼镜说。

朴灿烈急切地问,“谁?是哪位教授吗?”

只见金珉锡摇了摇头,转过身对金钟仁说,“现在,金小少爷,该把你的隐形眼镜摘下来了吧。”

看着金珉锡沉静的面容,金钟仁皱皱眉头,有点戒备地问,“你怎么知道?”

“姓金,家在塞尔维亚,族徽是金瞳眼镜蛇,”金珉锡冷笑一声,“如果我不知道,你才应该奇怪,那样的话我不配做一个拉文克劳。”

吴世勋,朴灿烈,边伯贤齐刷刷地看向金俊勉。

“……”金俊勉跺着脚大喊,“我当然也看出来了!你们少拿那种看白痴的怜悯眼神看着我!我也是个拉文克劳好吗!”

“我知道,万不得已你不被允许动用这个力量,”金珉锡神情严肃,“可是现在我相信你的心情和我们都是一样的,若是艺兴有个三长两短,咱们一样会发疯的!”

金钟仁凝视了他一会儿,终于叹了口气,低下头用手揉了揉眼睛,丢下两片黑棕色的薄膜。他再抬起头,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只见黑暗中,金钟仁的眼睛里流转着璀璨的金色的光。

“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家族的诅咒,让后代拥有可以看透一切的黄金瞳,可是却让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罪恶与黑暗,无法反抗无法拯救……原来这就是除了家主以外没人知道信物是什么的原因,拥有与生俱来的黄金瞳诅咒,就是下一代家主,”金珉锡声音低低地,“看来第一次巫界大战的影响还留存着。”

“家父家母和先辈都不因为这个自怨自艾,他们也教导我要接受并且妥善使用它,”金钟仁流光溢彩的黄金瞳盯着金珉锡,认真地说,“这是我家族的先人曾经屈服于黑暗的烙印,可是这也是我们这些后辈时时提醒自己不要步其后尘的警示……如果黑暗再一次降临,我们家族一定会是反抗黑暗的先锋。”

“有志气。”金珉锡赞赏地点点头,“现在就看你的了,我们一定要尽快找到艺兴!”

——————TBC.

本章开爷高帅上线( • ̀ω•́ )✧我前面为开爷的黄金瞳埋了几个伏笔,大家可以回头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喔~

大家多多回复不要白嫖(•ิ_•ิ)

评论 ( 131 )
热度 ( 8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