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兴/HP背景】Unicorn「三十一」

*卡蛋,一个正主拼命发糖,可是依旧要被怼的迷之cp

————————————————————

最近几天,朴灿烈觉得十分紧迫,十分危险,情况万分紧急。

不止是朴灿烈,其他几个人也是一样。

不为别的,只因为新的敌人太强大!

晚饭时间,只见对面的kasper掏出魔杖,把苹果丢到半空,施施然甩了几道Sectumsepra(神锋无影),然后伸手接住那个苹果——已经被削得完美,然后笑吟吟地递给张艺兴,“艺兴哥~吃个苹果对身体好哦~”

张艺兴已经看得直了眼,随后鼓着掌称赞说,“kasper你好厉害!我还没见过有人能把魔咒用得这么纯熟呢!”

都暻秀面无表情地拿下头顶那一整条没断的苹果皮,然后盘在旁边的金钟大脖子上,觉得他百分之八百是故意的,而且你个史莱哲林干嘛跑到我们长桌上,找事儿吗?

金钟大扯下脖子上被盘了好几圈的苹果皮,然后跟后脑勺长眼了似的向后精准地丢到史莱哲林长桌上。

边伯贤拿魔杖一勾,敏捷地在那团苹果皮到达自己头顶上之前截住,然后顺势一丢,丢到对面格兰芬多长桌上。

朴灿烈凭借自己优秀的运动神经一偏头躲开了,然后那团苹果皮就一直飞到了拉文克劳长桌上。

金珉锡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在苹果皮上撒了些肉瘤粉(这种东西会使触碰到它的人皮肤结出一层硬壳)。然后念出一句Wingardium Leviosa(漂浮咒)把这段饱经蹂躏的苹果皮又快速丢回了赫夫帕夫长桌上。

kasper拿着魔杖在空中划了几下,投射来的苹果皮仿佛突然遇见什么阻碍一般在半空中刹住车,然后碎成几片稳稳当当地落到他脚下。

张艺兴还在闷声捧着苹果啃,kasper对着面前数道威胁的目光,微笑。

……

苹果皮:请大家告诉我的兄弟们,别有事儿没事儿跑来当什么霍格沃兹的苹果,老子真是倒霉催的。(ㅍ_ㅍ)

……

这几天,kasper一直以布莱克大师的嘱咐为理由,天天在赫夫帕夫休息室门口接张艺兴,然后形影不离地一整天都跟着他,最后晚上再把他送回去,以至于他们几个跟艺兴哥接触的时间急剧减少,都对这个人恨得牙根痒痒。

吴世勋和金钟仁因为家里都和布莱克大师很熟,所以不能出面,只好作罢,可是没想到连珉锡哥都败下阵来,这让他们的紧迫感更甚,在反抗邪恶(x)势力的时候,格兰芬多们永远是冲在最前面的!

这就是朴灿烈和kasper相对立于在飒飒风中的原因。

魔法决斗,朴灿烈被他们怂恿着想出来的办法。

……不得不说果然是格兰芬多的做风。

他们几个学长觉得自己就算赢了也是胜之不武,所以由他们魔鬼训练差点扒了层皮的朴灿烈,给kasper下了战书。

这可是史莱哲林和格兰芬多亘古亘今的互怼啊!围观人群都燃起了很高的热情,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们两个。

张艺兴却担忧地对朴灿烈说,“灿烈啊,不要这样吧,毕竟魔咒这种东西又不长眼,万一伤到了……”

“艺兴哥不用担心!我最近有在好好学习,完全没有偷懒!”朴灿烈开心地说,嘿嘿嘿艺兴哥果然是心疼我的。

“呃,不是……kasper从小就跟着布莱克大师,对于魔法的运用及熟悉程度都比咱们要强很多……”张艺兴挠挠头,说。

结果是因为觉得我打不过才劝我的吗?!朴灿烈噗通一声跪在地上,不战而败的这种感觉真是太讨厌了!

kasper听了这话,收起魔杖,非常绅士地行了个礼,然后轻轻执起跪在地上的朴灿烈的手,微笑着说,“没关系的,我可爱的小狮子,人生的道路上总是有些困难的,愿梅林能保佑你,不让你美丽的面庞沾染上一丝悲伤。”

人群里发出一阵起哄的声音,朴灿烈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非常“温柔”地安慰了。

“啊啊啊不是……”朴灿烈赶紧站起来企图解释,没想到围观的人们摆摆手,都是满脸的我们懂得,你就不用解释了。

你们懂得什么了?!朴灿烈一着急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焦头烂额地看着kasper拉着张艺兴走了。

朴灿烈在人群散去后,趴在地上啜泣,好像一个被恶霸蹂躏后的少女,你还我的名誉!你还我格兰芬多大总攻的称号!艺兴哥看我的眼神儿都不对了!

……

经过了这场风波,kasper依旧雷打不动地将张艺兴送到宿舍门口,这一次,张艺兴却没有直接和他道别,而是站在门口,跟他说要谈一谈。

“kasper……以后可以不用来接我了,”张艺兴看着他,说,“我一个男生,又不是女孩子,不用人天天接送的,你刚刚来霍格沃兹,应该多相处些朋友啊。”

kasper耸耸肩,“可是我想和艺兴哥在一起啊。”

“可是我觉得,你还是要有自己的朋友啊,虽然布莱克教授让你跟着我,可是我觉得他的本意应该不是让你一直……”张艺兴斟酌着说。

“呐,艺兴哥啊,”kasper打断他,盯着他的眼睛说,“你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一直陪着你吗?”

张艺兴眨巴眨巴眼睛,“哎?”

——————————TBC.

良心君,是一个,保证质量的,日更写手。(๑•́ ₃ •̀๑)

讲真这一篇回复要是还像开度兴《画中仙》那么少我可能就是真的过气了……(つД`)哭唧唧,大家不喜欢良心君了咩

让卡弟表白 还是 不让卡弟表白

你们想怎么搞事情呢o(`ω´*)o回复告诉良心君吧~

好想看被卡弟怼到无语凝噎的八匹狼╮(•́ω•̀)╭毕竟现实里八锥也是完败啊

评论 ( 101 )
热度 ( 74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