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茶蛋全员】大家一起来饭XSX吧!『上』

*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爱豆真人。

*欢脱恶搞风,友情向,无cp

*三位哥哥们请感受一下来自弟弟们的爱吧~

————————————————

01

XSX是以xiumin,suho,lay这三位成员组成刚刚出道的最新组合。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还有俊俏的面容,在出道之前各自就都有着支持者。加上这三个人在练习生时便是很好的朋友,总是同入同出,爱豆影响粉丝,所以各路粉丝之间的关系也还算融洽。

总体来说,这个组合的出道是备受关注的。

但是当公司刚刚公布这个团名的时候,大舌头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简直是对他们的侮辱,让他们咬了无数次舌头,以至于后来每念一次团名脱饭的欲望就重一分。

从此以后日常辱骂无良公司便成了各路粉丝唯一相通的日常。

02

XSX新的综艺出来了,406和405的几个人当然是要看的。正好边伯贤和朴灿烈都没看,于是都守着边伯贤那个配置很高屏幕很大的电脑,本来是安安静静看综艺,没想到两人看着看着就打起来了。

“哈哈哈suho又在讲冷笑话了,虽然不好笑,但是很可爱啊。虽然不好笑。”朴灿烈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侃侃而谈的suho,说道。

“为什么总是suho站c位啊?我蕾酱都要出框了!我要看lay酱啊!”边伯贤脑袋上系着个“蕾本命”的头巾,说道。

一边拿着suho的应援折扇的朴灿烈不服了,“那是因为我们兔兔是队长啊!而且那是摄像的问题不要怪别人!”

“哈啊?!我们蕾酱这么可爱这么搞笑,和你家爱豆才不一样好吗?!”

“你家爱豆才是天天的反射弧太长了吧!跳舞的时候倒是很抢镜啊?!”

“那是角色定位啊你懂不懂?!我们蕾酱是主舞啊!”

两人鼓着腮帮子互相瞪了半天,对着喊道。

“绝交吧!毒唯脑残粉!”

……

不你们两个谁也没资格说谁好吗?

都暻秀和金钟大拿宿舍的门缝挤了一个核桃,打算给他们俩补补脑子。

03

后来都暻秀问过他俩,你们两个为啥老是因为这个撕,就互相看彼此的爱豆这么不顺眼吗?

朴灿烈和边伯贤摇摇头,异口同声地表示,其实当时爱不爱豆的已经无所谓了,自己只是看对方不顺眼,不想吵架输给对方而已。

都暻秀松了口气。

并且一人给他们一个锁喉。

是爷们儿的,看对方不顺眼出去小树林约一架不就好了吗?!在这里打嘴炮算什么好汉?!

XSX团饭都暻秀露出了少见的义愤填膺的神色。

04

作为一个lay本命的团饭,金钟大热爱收集小卡,三个人的小卡都很喜欢。那天碰见一个人很好的妹子,她手里两张重复的小卡正是金钟大没有的,两人商量了一下,聊得还很开心。

没想到聊到最后,对面的女孩子对他说,“大家都是粉丝所以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嘛,也祝亲爱的越来越漂亮哦~”

漂漂漂漂亮你个头!你才是妹子嘞!

啊,她就是个妹子啊。

金钟大眼神死。

说什么好呢。

男饭当自强。

05

饭圈总是个各派粉丝云集,各类撕逼不断的地方。金钟大围观了一会,咋咋舌,“真无聊,有这个时间撕逼干点什么不行,这能解决什么问题啊。”

朴灿烈躺在床上玩手机,头也不抬地接话,“有的时候看见了确实忍不住就去和他们吵了啊,有些话说得太过分了,造谣都不知道要造个合理点的。”

“你还和他们撕?”金钟大很难理解,因为他觉得撕解决不了问题,而且男人婆婆妈妈的吵嘴架算什么,撕逼不如举报。

“之前年纪小,还会撕,现在不会了。”

金钟大松了口气,这家伙还是成长了一些的啊。

“现在我就直接把我的自拍私信过去,说你长得比我丑就闭嘴。”

金钟大:……

“可是没想到我人生第一次滑铁卢是碰见了边伯贤,这家伙太难搞了。我这么说了,他又回了一张他的自拍给我,这我能忍吗?!你说说,能忍吗?!”

金钟大:…………

“然后我俩就斗了一晚上的自拍。”

金钟大:………………

太社会了你们俩,惹不起惹不起。

————————————TBC.

闹哄哄的奇葩饭圈日常。

不带cp,就不带什么tag了。

老人家们(x)是世界的瑰宝!

加了一段,后面的好像有点问题,老是被和谐😭我得找找原因,大家敬请期待

回复多会尽快更下篇,请各位多多回复给良心君力量啊😘😘😘爱你们呦❤

评论 ( 111 )
热度 ( 125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