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茶蛋全员】大家一起来饭XSX吧!『中』

*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爱豆真人。

*欢脱恶搞风,友情向,无cp

*三位哥哥感受一下来自弟弟们的爱吧~

————————————————

06

吴世勋觉得自己饭的爱豆XSX就像是三个浑身上下满溢着仙气儿的小仙子。

直到演唱会的时候xiumin毫不犹豫撕开上衣露出八块腹肌,童颜巨乳的模范式人物,suho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就连小天使lay也在粉丝的呼声下撩起衣服对着镜头强而有力地顶了几下胯。

吴世勋曾经也是有腹肌的,但是现在摸摸自己软绵绵的肚子,觉得有些惭愧。

但是不得不说吴世勋开始往肉体饭发展了,腹肌的影响力真是太大了。

某一天的在线提问,吴世勋问道——“我快要期末考试了,但是天天只想看XSX啊,能不能告诉我该怎么办_(:з」∠)_ ”

即使行程繁忙依旧修下了硕士学位的爱豆xiumin:“去读书。”

天天摸鱼不干活沉迷追星无法自拔的粉丝吴世勋:“……是。”

07

金钟仁不是很喜欢去挤机场,演唱会门票也基本抢不上,除了艹专,比起他身边的其他人,他还有个不太一样的爱好。

那就是,买娃。

各种各样的娃,羊lay兔兔suho花栗鼠xiumin,大的小的圆的扁的什么都有,而这个180+的汉子似乎也很喜欢被一群毛绒玩具包围着入睡。

要知道作为一个男生,要买这么多毛绒玩具,而且就这么放在寝室,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但是金钟仁好像并不care这些,在外面该帅的时候就帅,回来的时候就喜欢被他那些毛绒娃娃埋起来。

这么多娃娃放在在人来人往的寝室,想不被别人碰,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那天边伯贤过来借(拿)东西,看见金钟仁床上摆着的霸王龙lay,简直难以抑制心里的喜爱之情,拿起来揉了揉。

绿色的霸王龙的套头上衣实在是太可爱,边伯贤一个没忍住,掀起来往里面看了看。

忽然!他感觉到了一丝杀气!

他哆哆嗦嗦地回过头,只见金钟仁站在他后面,露出了一种边伯贤从没见过的可怕的表情,眼神里满满的都是“你已经死了。”

话可以乱说,饭可以乱吃。我可以被侮辱,不允许任何人玷污我的娃。

污我娃者,死,死,死!

边伯贤看着金钟仁背后都要具象化了的黑气,默默盘算着自己这个小身板能挨几下,同时无比担心金钟大那个小人会趁机将自己收藏的蕾酱小卡据为己有。

08

有一天,忽然有个黑子蹦哒,费心费力写了各种故事爆料和假科普,把XSX三人给编的那叫一个“业界毒瘤”,好像队内只剩下互相利用与猜忌。天天玩手机的金钟仁总是最快发现新消息的,分享看过之后,在座的所有人都炸了。

法学系的朴灿烈掏出那本厚如板砖的刑法:“我去把诽谤罪的法律条文都发给他!告诉他这是法治社会!大清早就亡了!乱说话该判几年就判几年!”

自动化系的边伯贤打开他高级配置的电脑:“老子黑了他!把贞子大战伽椰子和岛国爱情动作片穿插着塞满他的网盘!”

“你是怎么有能塞满一个网盘的毛片的啊?”已经点了举报的金钟大啃着一个苹果,幽幽地问。

“……精力旺盛!不行啊?!”边伯贤愣了一下,随即强词夺理道。

与此同时,历史系的都暻秀和文学系的吴世勋两人合作的,引经据典不带一个脏字就否定对方整个人生的小檄文已经初具框架。

应用心理学系的金钟仁又看了一遍这条消息,嘟嘟囔囔地说,“这人是得活得多么不如意才能产生这种扭曲的心理啊,真想给他做个问卷调查,那我学年论文就这个了。”

不怕粉丝会打架,就怕粉丝有文化。

09

cp粉在饭圈里面是一种十分神奇的一种存在。现在的明星被粉丝和自己关系好的人凑cp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各种同人作品也是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文笔比较好的。

可是这并说服不了毒唯朴灿烈。

金钟大:(一个虚假的微笑)开始你的表演。

朴灿烈:(义愤填膺)我们suho是小仙子!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配得上他!没有!

金钟大:哪有什么仙子。

都暻秀:为什么非得是男人。

10

回到寝室,又看见了边伯贤。

边伯贤:(几乎抓狂)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蕾酱怎么可以被……!那个家伙!……天哪!那个叫Baekhyun的家伙!他怎么可以摸我蕾酱的屁股!他还说我蕾酱的屁股大!还说我蕾酱的屁股可爱!……不行!这是职场性骚扰!我要报警!!

金钟大:你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都暻秀:出了门右转隔壁寝室有个叫朴灿烈的,你们两个去交流一下吧。

         

         

后记:

XSX:等……不是饭我们吗?!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让我们说,全看这几个小崽子在这里作妖?!不打算问问我们的意见吗?!你们把你们的爱豆置于何地!!

————————THE END.

闹哄哄的奇葩饭圈日常。

每个粉丝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嘿嘿嘿(๑´•ω•)

不带cp,就不带什么tag了。

老人家们(x)是世界的瑰宝!

请多多回复哦~ヾ(Ő∀Ő)ノ

评论 ( 68 )
热度 ( 98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