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灿兴】如果在生日那天对喜欢的人表白会发生什么呢?

*很短小,不过不许你们吐槽良心君短小,要不是因为太忙没时间码,良心君一向都很粗长的,吐槽短小的话良心君会不开心的,哼。

*有着漂亮大眼睛的灿烈生日快乐呀😉

————————————————————

朴灿烈并不想过这个生日的。

不不不并不是他对于生日有什么心理阴影,只是看着那天越来越近,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今年还是没追到艺兴哥。

朴灿烈看着黏黏糊糊地缠着张艺兴的边伯贤,面无表情一副直男样撩兴的都暻秀,天天和他比谁搞的事情比较大的吴世勋以及各种各样对着张艺兴求涌抱求抚摸的队友,朴灿烈眼神死地发了一条ins——

如果生日那天,我喜欢的人答应了我的表白,我就手抄新华字典和新闻联播全集,直播生吃带皮橘子,脑门磕板砖,徒手劈榴莲,蹦极不带绳。

“艺兴哥,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灿烈呀。”

哇好顺利喔。

朴灿烈拉着张艺兴的手,眨巴眨巴眼睛,还有点无法从狂喜之中反应过来。

再打开ins,朴灿烈看着自己发的话和底下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求直播求照片,越血肉横飞越好越惨不忍睹越棒,跪着咽下自己作死的苦果。

结果没想到,在去买榴莲的时候,他竟然碰见了张艺兴。

后来他才知道张艺兴在11月26日的时候发的是→如果明天,我喜欢的人对我表白了,我就手抄新华字典和新闻联播全集,直播生吃带皮橘子,脑门磕板砖,徒手劈榴莲,蹦极不带绳。

……

两人相对无语,尴尬。

别人都夫妻同心,你们倒好。

夫夫同智。

古老的中国有一句至理名言叫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中国文化,光辉伟大。

kk。

……

那么如果在生日那天对喜欢的人表白会发生什么呢?

结论是虽然心灵上得到了抚慰,可是肉体上会受到巨大的伤害。

朴灿烈叼着一瓣带皮橘子,捧着自己被榴莲扎到千疮百孔的手,看着直播下面三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的粉丝们一点也不心疼的给他发了满屏的yooooooooo,旁边摆着一堆写满字的纸和一本新华字典。

朴灿烈冷漠.jpg

评论 ( 15 )
热度 ( 7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