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抄袭必究】
墙头富翁。
沙雕文风爱好者。
破碎逻辑拥有者。



扛着墙头到处翻。

咱们永远可能在下一个墙头相聚。



所有嗑的cp见合集。

今天更新哪个全看心情。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兴/HP背景】Unicorn「二十九」

几天下来,朴灿烈已经摸准了独角兽喜欢吃什么。喜欢吃甜的,喜欢吃水果,也会吃肉可是吃的很少,讨厌南瓜汁。

吴世勋看到这些人都献宝一样给张艺兴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就连金钟仁都写信回家说做些最好的点心来,少主说的话金家人哪敢怠慢,没一天就送来一大盒各种各样的精美点心,就是苦了库尔勒,趴在桌子上呼哧呼哧地倒气,差点没了半条命,整个小鹰都蔫了。

自己要是还让家里的家养小精灵做,显得多没诚意啊。纯血小少爷吴世勋咬咬牙,撸起袖子进了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进的厨房。

捣鼓了半天,勉强拿出了一盘可以看的水果馅饼。

吴世勋满怀期待地喂给独角兽,独角兽嚼了嚼,一歪头,噗的一声就吐到了一边,还呸了好几下。

看着眼前几个损友▼_▼的表情,吴世勋哆哆嗦嗦地说,“……我不是故意的……”

“伤害纯洁的圣兽是不可饶恕的罪过,你要不要就地切腹以谢天下?”边伯贤怜悯地看着他,体贴地递上一把小刀,“总比进阿兹卡班强。”

吴世勋,“……”

在那之后,斯莱哲林们看见,平时根本闲不下来的吴世勋坐在地窖的炉火边思考人生,只留给他们一个孤寂而肃杀的背影。

……

傍晚,终于轮到他陪夜的朴灿烈钻进了魔法帐篷。

金珉锡的魔法帐篷十分宽敞舒适,看上去只是一个小小的尖顶帐篷,里面却应有尽有,金俊勉和金珉锡两人联手下了两重隐藏保护咒,一般人根本就看不见这顶小帐篷。

现在变成了独角兽的张艺兴钻进去有点麻烦,可是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让他每天晚上都进帐篷里睡。

看着安静地闭着眼睛的独角兽,朴灿烈笑了笑。

和艺兴哥在一起的话,就算是禁林也让人觉得没有这么吓人了。

不过……

朴灿烈眼底闪过一丝焦虑,已经快一周了,他们试了各种各样的解咒方法,珉锡哥天天钻研解药,熬魔药都要把他的锅熬穿了,可是依旧没有一点点作用。

他们的力量还是太小了吗……?

不!朴灿烈摇摇头,怎么能这么轻易放弃!我们一定有能力救艺兴哥的!

朴灿烈伸出手,摸了摸独角兽雪白的毛发。

艺兴哥最近总是特别容易困,肯定的呢,人变成神奇生物一定十分消耗体力,而且也没法开口说话,有点什么不舒服他们也不知道,加上张艺兴又是那样不想别人担心他而自己忍住的性子。

朴灿烈轻轻抚摸着独角兽,暗暗地想。

放心吧,艺兴哥,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拼上我的生命,拼上我纯血的荣耀。

一定,会保护你的。

……

第二天早上,朴灿烈醒了的时候,发现旁边的独角兽已经不见了。

朴灿烈顿时就慌了,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他,赶紧冲出帐篷,“艺兴哥……艺兴哥!”

在帐篷门口晒太阳的独角兽歪歪头“??”

“吓我一跳啊艺兴哥……”朴灿烈走过去,说,“哥不要自己跑出去啊,万一碰见什么人或者神奇生物怎么办啊。”

独角兽低下头,好像是在道歉。

朴灿烈笑笑,“我一会儿有课,边伯贤会来替我,也会给你带早饭来,稍微等等吧。”

这时忽然觉得脚有点冷,朴灿烈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才着急,穿着袜子就出来了,有点窘迫地回帐篷打算把鞋穿上。

鞋刚穿好,朴灿烈突然听见一声门口传来一阵嘶鸣。

那是……

“艺兴哥!!!”

朴灿烈几步蹿出去,却看见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的一幕。

只见帐篷前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四五个巫师,其中一个人手里粗粗的锁链正套着独角兽的脖子,独角兽拼命挣扎,被带得脚步不稳。

“你们在干什么!!快放开他!!”朴灿烈冲上去想抢那个人手里的锁链,却被一下挥开。

“我们是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的,奉命将这只独角兽请到魔法部加以保护。”来人一身黑袍,属于欧美人的蓝色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傲慢与不屑,“最近魔法部新出了珍贵神奇生物管理条例,对于数量少的珍贵生物要人为加以保护,难道你不知道?!”

“你们这是‘请’的态度吗!还不快放开他!你没看到你把他弄疼了吗!”朴灿烈着急地说,冲上去想要解开绳索。

“小子!别多管闲事!”那人警告朴灿烈说。

“他不是动物!他是人!他叫张艺兴!他是霍格沃兹的一员!”朴灿烈挡在张艺兴前面,“他不应该被锁链关在笼子里喂养,他应该和我们一起坐在教室里学习魔法!”

“你说什么傻话?人怎么可能变成神奇生物?!”另外一个一头绿发的女巫声音尖利刻薄地喊道,“而且就算他是人,你能确定他不会被兽性控制吗?我们这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稀有的独角兽!也是为了保护学院的安全!”

“他不会!他是被害了!”朴灿烈着急地说,“我保证!他不会伤害别人的!”

“你凭什么?你拿什么保证?快点闪开!虽然你是学生,可是我们一样能以妨碍公务逮捕你!你想去阿兹卡班尝尝催狂魔的吻的味道吗?!”

身边三四个人围了上来,手里的锁链舞得虎虎生风,一瞬间扔出手,套在独角兽的脖子上。

独角兽发出一声悲戚的叫声,被拉得前肢不稳,轰地一声跪在了地上。

刹那间,朴灿烈什么都听不见了,一切都放慢再放慢,他只看得见那几个人使劲拉着铁链,独角兽的脖颈上已经被勒出了一道伤痕,沁出了银色的血液。

朴灿烈滚得浑身都是土,头发凌乱,脸上也脏兮兮地狼狈不堪。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无力,这么无能,只能跪在这里,什么都干不了。

独角兽哀哀地叫着,温润的黑色眼睛里一滴泪水沿着修长的脖颈流了下来。

朴灿烈盯着那一滴眼泪,浑身颤抖。
张艺兴哭了。

他们把张艺兴弄哭了。

他们怎么敢?

这是我拼命想要逗笑的人啊。

这是我拼了命都想要保护的人啊。

朴灿烈听见自己喃喃自语,“他当然
不会,因为……”

“他是我喜欢的人啊。”

……

那几个魔法部的巫师正拉着锁链,忽然一道Reducto(爆爆消)炸开在他们手边,吓得他们赶紧放开了锁链。

看着那里的碎片,不禁心有余悸,要是慢一点,自己的手恐怕也会像这样被炸得粉碎了。

他们恼怒地回过头,只见一个灰头土脸的少年站在那里,桃花眼红红的,瞪着他们,目眦尽裂地。

朴灿烈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只知道这些人伤害了张艺兴……

他们该死!

“Stupefy!!”朴灿烈一甩魔杖,一道昏昏倒地就打在了其中一个巫师身上,他剧烈地颤抖了几下,脸朝下倒在了地上。

那几个巫师都被吓了一跳,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魔法学校的低年级学生竟然敢主动攻击他们。

朴灿烈挥舞着他那把十英寸落叶松木凤凰羽的魔杖,用他仅会的那为数不多的魔咒,孤身一人正面挑战不下七八个成年的优秀巫师。

落叶松木魔杖向来不是最适合战斗的,可是此时它在为了他的主人保护爱人而战,却出乎意料地敏捷而精确。

就像书里写的那样。

魔杖会顺应主人的意志。

当时自己与这跟魔杖产生共鸣的时候,那位制造魔杖的慈祥老人就告诉他,落叶松木魔杖以会给主人灌注自信和勇气著称,平时虽然不是很适合战斗,可是总能在一些情况下发挥出意外的强大作用。

你以后,一定能够成长为可以保护对你来说重要的人的,温暖而强大的巫师呢。

————————TBC.

先更一章吧,到一月中旬我都会比较忙,有点慢可是会更新的,谢谢各位的喜欢~请各位继续支持多多回复哦~ฅ۶•ﻌ•♡

评论 ( 154 )
热度 ( 8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良心君 | Powered by LOFTER